haidongqing__沐青

爱LGD爱ex三星,所有cp都吃,喜欢kitties、rookie

那晚被绝太开了一晚上的车,近几日心思浮动不定,若是有缘定要修一波仙割一条腿肉自己吃,无缘就当我没说。
要说ig这gay里gay气的氛围虽然起源能算到LR这对官配头上,但闻名于江湖一定要归功于套路深似海的老李和李绝cp头子瑶瑶。小绝初入鸡窝就被寡妇李抓到了节奏一波带走,绝少风花雪月自是见惯顺水推舟换了枕边人。而悠懒瑶瑶看着憨厚实则见惯了江湖上的风雨,自家队伍这点风浪有点太小,于是义不容辞的举起了李绝大旗,在被绝少怼的时候毫不手软的一旗子插回去。那时候小绝和瑶瑶作为同期的新进社员,又是有过一段青梅竹马的旧故事,两个人嘴上怎么拌每天都是开开心心的。
故事的转折在舞王来了ig。
虽说紧接着妈大也来了,但一是妈大和这几个人有点熟尤其是小绝,二是妈大除了膨胀就是莽,在这群老油条里只能乖乖当一个幼儿园宝宝。但是舞王从当初那句一波好节奏,小绝我是你的男粉啊,就知道这家伙是个扮猪吃老虎的,虽江湖经验不足但不折不扣是个人精。小绝堂堂幼儿园扛把子,心想你们这些计俩早在老子还是熊绝的年纪玩透透的,妈大只好抱住还对他温柔的舞王抠抠肚皮。舞王倒是玩的好身法,嘴上三句不离妈大,心眼里一刻不离小绝,这司马昭之心可除了妈大大家都看的清清楚楚。我们绝少这些年见招拆招的本事越来越强,一个妈舞邪教就成功带了一波好节奏,还成功让妈大成为了包三奶的成功副T,而舞王不抵抗不否认的战略是否高明还需要时间验证。
我们唯一仅存的稀有生物好男人勤奋系选手悠懒瑶瑶又将起到什么作用我也是好期待啊,吃了这么久的瓜,是时候出手了。
再讲过来,尽管绝太这一辆玛莎拉蒂让人拍手称道,但我爸妈的这只股仍是心未死透,尤其小绝讲的这句,奶爸一个人设精,妈大一个莽少年,瞬间脑补一万字纠葛和心理活动。

评论
热度(3)

© haidongqing__沐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