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dongqing__沐青

爱LGD爱ex三星,所有cp都吃,喜欢kitties、rookie

悄悄写给kitties

这是你的名字第一次出现在赛场上,那时候你的ID还是cocoa

你遇见了你的第一个·ADC—AG.SaBeRs



和AG战队同一时代都是后来闪耀的选手,在其中的你那样默默无闻



但是你还是在一直努力的

发布了你人生第一条视频

https://www.aipai.com/c13/NDk8IyAiKmgnaiMq.html

之后新的一年你去了有很多有名选手的RS
但是那一年你的队伍晋级lpl失败,面对自己有被换掉的可能,一成为了第一个打上国服第一的辅助,又打上了韩服王者,当时国内可没有几个韩服王者啊。



这时候你也取得了大大小小的成绩,但还是那个瘦瘦小小的辅助,留着一个瓜皮发型。

在之后就是你和微笑的故事啦,很遗憾的擦肩而过之后,你被PDD带进了IG,成为了大家都知道的萌小喵喵kitties。

你有时候卖萌有时候暴脾气,尽管会喷人但是也会安慰人,在队友呼唤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在队友被喷的时候实力护。

那时候你和微笑双排,在微笑爆炸的时候一直不断的安慰,有个人说,你是安慰过自己多少次,才能这么好的安慰别人。

你什么也不说,只是默默的做,输了比赛揉揉眼睛里的水汽,赢了比赛开心的笑着露出小虎牙。

你只负责精彩,命运自有安排。

希望你被岁月温柔以待。


评论(19)
热度(52)

© haidongqing__沐青 | Powered by LOFTER